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妳受委屈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妳想著妳別離去

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在一起 baby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妳念著妳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原諒我這一次我真的 好想妳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妳想著妳別離去

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在一起 baby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妳念著妳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原諒我這一次我真的 好想妳

不管妳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妳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妳想著妳別離去

 

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別哭泣baby在一起 baby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妳念著妳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


 


     



下一張(熱鍵:c)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