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對別人動過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不要問我愛一個為什麼會愛上你好嗎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也不計較得與失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什麼回報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是你給了我這種感覺

被人深深愛著是一種幸福

深深的愛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

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即使我們是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現實就是這樣殘酷

有時候命運會捉弄人的

讓你遇到了你愛的人,一切都已經晚了

讓你得到了卻不能相守了

雖然我們有了情,剩下的只是無奈

 

愛上你我是快樂的

自從我的生命裡有了一個你

我才打開了封閉已久的情感心門

是你讓我有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

從此我的情感世界不在是空白

想起你曾經給我留下的點點滴滴

如今只剩下了什麼

你的影子徘徊在腦海裡

我怎麼能忘記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的回憶

 

雖然沒有山盟海誓

愛上你我也沒有後悔過

就算有太多的傷痕

就算沒有天長地久的諾言

我也心甘情願

有些東西,越是得不到,越是最完美無暇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他

只要彼此愛過一次,就是無憾的人生

 

愛上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

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有一種愛叫捨愛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

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也是你們重新獲得的時候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有一種情感叫做舐犢情深

有一種情感叫做相濡以沫

有一種情感叫做至死不渝

即使我們不能走在一起,我也會把你好好珍惜

人們都說早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遺憾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痛苦的是早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卻不能自私的為自己選擇一回

 

人生注定是孤獨的

心痛了,心碎了不會有人看見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的回憶

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既然愛過何必在乎擁有

明天如何誰也無法預測

我只想讓你知道

假如有一天我哭了

那是因為我曾經愛過你

是你讓我擁有了一份美的愛情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