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愛,愛是什麼

 

甘言蜜語,是山盟海誓,是轟轟烈烈,還是花前月下

我只知,愛是一種責任

有一句話說的好,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許很多人會說

愛是縹緲的,總讓人遍體鱗傷,於是不再相信愛情

那麼我想說,請你認真地聽,那只怪你愛錯了人

 

,不是不是桃花園裡的蜜語

不是輕綿的眼淚,不一定要豪言壯語,不一定是你情我意

愛是一種感動,一份寬容

一曲無拘無束的歌謠,一首無怨無悔的詩,一份不言不棄的責任

愛是潔淨的陽光,只要洒在桌上,日子就不會霉變

 

過這樣一片文章

說愛是一根橡皮筋

像緣分一樣緊緊拉著一雙美麗的手

無論誰放手,都會傷害到對方

所以他說

當你放手的時候,請你告訴我,我要和你一起鬆手

也許吧,人類都有自我保護的潛意識

可是我想說,無論是誰,請你不輕易的放棄

因為我們有責任來維護這份難得的愛情

 

愛是蜜汁裡,加入自私的水分,它就會變質

在愛的天平上,加上世俗的慾望,它就會失去平衡

我一直在想,愛的反面究竟是什麼

有很多人會告訴我是恨

我立刻搖頭

因為我始終相信,有恨就畢竟還有愛的根在

也許吧,這只是片面之詞

可是我在想,它是否又是別人嘴裡說的冷漠

 

滿懷憧憬地希望愛人來分享你的喜悅時

一張無所謂的表情是否會讓你倍感失落

當希望壓抑著的困惑與悲傷得到寬慰與分擔時

一張莫不關己的臉孔,是否會讓你在生活中淪陷

當千方百計,努力地拉進距離時

那冷冰冰的眼神是否會讓你不寒而栗

當他(她)滿懷的心事,你無從知曉時

你是否會焦急難耐,郁郁寡歡

 

是一份柔情,一份理解,一份寬容,一份無私

愛是出門前的拉拉衣角

酒醉後的一杯清茶,抑或也只是一個默契的眼神

愛就像空氣,無處不在

無時無刻不圍繞在我們身邊

請不要跺腳

因為你會在不經意間,冷了那顆滾燙的心

 

感謝/~夢甜香草~圖框分享

 

 



     


下一張(熱鍵:c)


.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