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快樂!」妳說


但我赫然發現 我的快樂只是種偽裝!


清楚悠然地 音樂在空氣中飄揚


我隨著旋律打著節拍 情緒隨之起伏跳躍起來


我想我只有在音樂的催眠之下 是真正快樂的吧!


自從妳我分離之後~~


快樂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我都快摸不清了!


說好要快樂得過每一天


於是我築起一道牆 將妳關在裡面 把快樂放在外頭


我對每個人微笑 彷彿在確認快樂的存在似的!


我開始讀書 開始遊戲 開始忙碌自我


用飛逝的光陰填塞牆外的空缺 用快樂來偽裝


我竭盡全力構築這道牆


無時無刻修補填充 只為了讓牆的內外完全隔絕!


然而 當暗夜這頭孤獨的獸接近時


我在白日所努力建造的一切


都將因著它的爪痕 逐一崩解!





起先是細小的粉末 落著落著 牆開始斑剝


一塊兩塊 紅磚碎裂


從半掌大的洞孔之中 一隻美麗的眼向外眺望


那是妳的眼睛 裡頭有著我所不敢觸碰的哀傷!


我只能逃 死命得向夢裡逃


想像入眠後的世界才是真實


如平行宇宙般 那裡的一切都將相同 卻也不同!


相同的有妳有我 


如預定的戲劇角色 準備演出一齣優美的戲


不同的是 劇情改寫 因果錯置 自由發揮!


我每晚都在期待這齣戲


在那平行的宇宙裡


我們的結局是否會因此不同?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 網路)




 


.


 


     


下一張(熱鍵:c)


 


.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