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天使最愛的一首歌曲送給我的摯友


 




☆ 天使的翅膀 ☆






 


             詞曲:主唱徐譽滕



回上一層(熱鍵:b) 









 

KELLY先請您喝茶囉~小意思!!!

 

 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