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生一面照


多少香火緣


只緣感君頻回顧


使我念念朝與暮


就讓天堂的風


在我們之間舞蹈吧 


有緣相逢就是一首歌 ≈ ♥♡ ≈ ♪ 



愛需要一顆簡單的心 , 才得以被看見 ~ 


寫、玩格子,能夠得到無遠弗屆的,未曾謀面的,不同年齡的,不分性別的,


不同身分背景的人捎來的友情~ 


又可以在別人的格子裡的文章獲得許多方面的知識和資訊,眼界因而寬闊了~


雖然坐守斗室,也好像坐擁大千世界一樣~ 


有時會被格友感性的話語感動得淚眼婆娑朦朧...    


有時許久不見正在思念的格友~ 又回來留言慰問,表示您們還是沒有忘記我,也是感激萬分 


您們對我的好,清影點滴放心頭,會永遠銘記在心 


在格裡見到您們就好像陪伴在身邊一樣,使我不孤單寂寞 


這不是用<謝謝>兩個字所能道得盡感激的  


把你們擺在內心的最深處,就是我最大的謝意 ~ 


朋友 ~ 當你妳們孤單時 , 別忘ㄌ有好多真誠ㄉ友情陪伴著您們哦 ~ 


 


愛是一種簡單、純淨的存在


我不喜歡連連看或猜猜看


就喜歡單純與自在


魚兒只是愛作夢


卻不喜歡胡思亂想


 


滿溢著感動


陪伴的本身就是一種付出


知道有人靜靜的在身邊守護著自己


是種被寵愛滿溢著感動的幸福  


更是種讓人無畏懼向前行的力量


所以我要說 : 親愛的朋友們 ~ 認識您們真好   


您們是我人生旅途中美麗的相遇 ... 


自開格以來


謝謝您們的愛護、包容、鼓勵與疼惜  


只要有心 & 用心


愛永遠不嫌多


緣可以長長久久 ...  


您們的愛永遠在我心深處  ~      


祝福大家友誼長存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祝福您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