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


生於弱水岸邊,無莖無葉、璀璨緋紅


佛說:那是彼岸花


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惜,世世無緣


 


 


或許,你就是那前世的曼珠


而我卻是空靈的沙華


最終還是要被歲月磨滅心底的堅守


墮入生生相錯的輪迴中


 


 



 


今生你蓮心似雪,出淤無根


我腥紅冶豔,花開無葉


站在寞寞陰幽的彼岸,與你只隔一橋


魂繫靈犀,牽夢作伴


 


 


好想,化為你身邊的一圈圈漣漪


那樣是否可以永遠與你纏纏綿綿,不老


好想,成為蓮蕊初綻停留的蝶兒


那樣可否與漂染的一抹緋紅相就,同歲


 


 



 


然,我終究只是一株香似妖魅,腥紅如血


放肆招搖的彼岸之花......


心,痛著破碎在你經過身旁的霎那


濃情枝頭的那朵香,敵不過孟婆湯的忘卻


蓄積了千年的憂怨,仍無法喚醒前世記憶


 


 


憂憂輕嘆,黃泉路上我搖曳著怒放的身軀


盼得了你淺淺一笑、匆匆步伐


而我終究只是一株香似妖魅,腥紅如血


祭典再次輪迴的那抹紅......


 


 



 


彼岸花:王菲


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我站在海角天涯,聽見土壤萌芽


等待曇花再開,把芬芳留給年華


彼岸沒有燈塔,我依然張望著


天黑刷白了頭髮,緊握著我火把


他來我對自己說,我不害怕我很愛他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