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愛妳    聶魯達詩



我在這裡愛妳 在黑暗的松林裡 風解脫了自己
月亮像燐光 在漂浮的水面上發光 白晝日復一日 彼此追逐


我在這裡愛妳 而且地平線 徙然的隱藏妳
在這些冰冷的事物中 我仍然愛妳



 


今夜我可以寫     作詞:聶魯達詩


今夜 我可以寫下最哀傷的詩句 去想我並不擁有她
感覺 我已經失去了她

去聆聽廣闊的夜 因為沒有她 而更顯廣闊了
而詩句墜落在靈魂上 如同露水墜落在牧草上
我不再愛她 這是確定的 但也許我還愛她 愛情太短 而遺忘太長


 


我在這裡愛妳     改編自聶魯達Pablo Neruda


風靜了 太陽也下山了 花褪了色 凋零了
妳的畫冊 我還好好收著 妳走後的孤寂 我還守著

心 困在冰封已久的快樂 以為遠遠愛妳 也值得
有一天 或許再不能負荷 我在這裡愛妳 眼眶濕了

黃昏 忽然很適合 離別的 顏色

天冷了 妳會在那呢 身邊是否 溫暖呢
是否依然 唱著醉人的歌 是否也曾想起我 還是忘了


 


我在這裡愛妳    作詞:聶魯達詩


有時我在清晨甦醒 我的靈魂甚至還是濕的
遠遠的 海洋鳴想並且發出回聲 這是一個港口 我在這裡愛妳


 



 


聶魯達            
100
首愛的十四行詩


(請點擊)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