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櫻花相遇】    文:TC        圖:湯姆貓



                                                    當冬雪褪去,冰釋未死的根氣,我沉睡的種子,輪迴在層層的土壤裡



                                                    傳說,我啜著喜馬拉雅山脈冰河水,木質鑄刻著不認輸的韌性


                                                    豢養著雪豹,血性揣在脈搏裡,色如貞潔皚皚


                                                    不悔不馴,黝亮蒼勁的枝幹,是骨子裡的基因




                                                    我是愛情的原罪,嗜飲癡心的酒,戒律鞭笞喚不醒


                                                    珠穆朗瑪峰下,大地之母撒下春雨珠露的憐惜,


                                                    不悟的無藥可救,放逐東去

                                                    蓑羽鶴遙送,睥睨著我貪戀紅塵的凡心


                                                    落花流水的命運



                                                    千年的旅程,我不知這是哪裡,在漢江水,在東瀛,飲酒作樂,風花雪月


                                                    或者喚我,恣意的垂櫻吹雪,或者喚我,緋寒的阿里山櫻


                                                    花瓣是我醉過的淚,簌簌糾纏著春雨,


                                                    春意料峭,我仗著酒後的放肆追尋,緋紅著頰,不害羞的喊著遠山


                                                    我視死如歸的來過了,你在哪裡



                                                    蝶與蜂,反覆猜測著花訊


                                                    多半是招惹了,悲壯的愛情


                                                    躲不過,真心不真心的調戲


                                                    再見一面,下個初春,我只存在於七日光景,


                                                    繁華嬌嫩的美麗,恍如隔世,銅鏡裡疏著雲鬢


                                                    鏡花水月虛影,我不會老,只是寧可漂亮的死去




                                                    有人傳唱著熾熱的愛情,長度只有一幅篇


                                                    英台與山伯,羅密歐與茱麗葉


                                                    春季尚未過,落英繽紛,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一生一世就值這一刻,用盡生命瞬間,漫天的櫻花雨


                                                    夏秋冬,不再有我


                                                    當枝芽抽葉,一如芸芸眾生,蒼翠鬱鬱




                                                    遠望朝佛的神殿旁,花木道蜿蜒,


                                                    每年的傳奇,都是春風不膩的驚喜


                                                    是櫻、是雨、是淚、是不解風情


                                                    別問佛,乍開乍落,是劫是緣


                                                    此心,如迷


                                                    此情,如謎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