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首傷感的歌曲背後,
同樣都是有著別人演繹過的傷痛,
每次靜靜的看著妳....
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時....
我了解....
妳是知道...我是真的在想妳的....




 



我的一生 最美好的場景,
就是遇見妳....
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妳,
陌生又熟悉....

盡管呼吸著 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妳....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妳眼睛....

千年之後的妳 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妳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如果真的有來生....
妳一定要記得...我在何處等妳,
如果真的有來世....
妳一定要認得...我凝望的眼神,
不管走到天涯...不管走到海角....
都不要...再放手....




  



 





( 圖片.歌曲 來自網路資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