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荷花》
自古菡韻喻佳人
浮塵何物喻此君
聖潔猶贊高寒處
菩提蓮座一瓣心




【七之一】


紙教堂的荷花正盛開


清晨的空氣與氛圍都格外優雅


曲折的田埂讓你更方便貼近花兒


含苞待放 初開 盛開


荷葉田田 任君 挑選


花瓣嬌欲滴 花色粉妝填


蜂兒忙採蜜 蓮蓬始成形


 





【七之二】


田野間 繁花滿園


為何你我 獨獨相見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究是前世的因緣 或是偶然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喜愛妳的清香脫俗 嫣然一笑


我一向卓然而立 也不禁為妳卑躬屈腰


 





【七之三】


嬌嫩的小花苞


躲藏在大葉子的羽翼下


受到疼惜與掩護


望著綻放的姊姊們展笑靨


鮮豔欲滴的俏模樣惹人憐


它也想著


總有一天我也會探出頭來


在藍天白雲之下


開展 歡顏


 





【七之四】


荷影扶疏 荷葉又剔透


雨後陽光 終於來外露


佈局優雅 構圖渾天成


無竹通俗 無花令人瘦


 





【七之五】


花殘 葉仍綠


蓮蓬 現雛形


風兒 催花手


香火 方得傳


芬芳不因老而散


雅姿力持到晚節


 


春蠶到死絲方盡


花若離枝情已泯






【七之六】


數不盡的荷影點點


在池中搖晃散閒


花枝招展的水漾 千賞萬賞也不膩


忽隱若現的心思 左想右想總不透


 


莫內喜畫荷 光影交錯印象間


淵明愛詠菊 數朵迎風如有意


 




【七之七】


男兒立志出鄉關 學不成名誓不還


一柱擎天功名就 榮歸故里合家歡


 


經歷了風雨的侵襲 總算風和日麗


藍天白雲下的風采 卓然而立


含苞待放萬人著迷 自己創造時機


迎向那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