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打  靶 》


 

 

男:「趴下吧,腳張開一點,妳要和我好好配合哦!」

 


女:「安不安全啊?會不會痛啊?」


 


男:「別緊張,慢慢來!姿勢對就不會痛了!」


 


女:「可是我還是好緊張耶!」


 


男:「來,握這裡會比較舒服,沒有摸過吧!」


 


女:「嗯!好粗好長哦!我都快握不住了.」


 


男:「把這個打開!」


 


女:「這是什麼啊!」


 


男:「妳們學校沒教過嗎?這個是保險,有了它就安全多了.」


 


女:「哦!」


 


男:「要快一點,不射就沒時間了」


 


女:「啊!好痛,怎麼頂這麼大力,害我這麼不舒服!」


 


男:「正常現象,很多人第一次都是這樣的!」


 


女:「喔唷!」


 


女學生: 「教官,我以後再也不來打靶了,好難學喔!」   


 



 


...............。  


 


( 感謝網路分享 ~  )



 

 

天天開懷笑


健康不打烊


 


    




晚上笑笑  睡個美滿覺


早晨笑笑  全天生活有情調


工作之餘笑笑  滿堂歡喜又熱鬧 


煩惱之時笑笑  一切憂愁全拋掉 


收到我的回覆笑笑  感受生活真美妙 


 


Photobucket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