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 

 


キラキラハート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祝您們情人節快樂  ~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      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
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
親愛的朋友們     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緣分 愛是感動 愛是習慣
愛是寬容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有沒有玫瑰 有沒有百合 都不重要
只要在你.妳的心裡 還有一個我就夠了
就算是喝一杯淡水也是甜的


真正的情誼不是用 鮮花來說明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 你.妳說對嗎?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份相思,一心相盼;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世上有一種緣份,惟愛是尊,惟情是本,
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
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世界因為您們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美麗
生命的輝煌因為您們的加入 而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 滿懷忠誠信任理解寬容之心
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


魚ㄦ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 情人節快樂!   

 


 

 

背景音樂:《情人節 》

 

嘿 BABY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麽節
快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 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 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嘿 BABY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 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 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 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 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 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嘿 BABY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麽節
快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 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 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嘿 BABY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 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 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 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 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 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只要有我 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 再多苦 我都願意背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珍貴 你在身邊
只要有你
你在身邊
只要你在身邊 身邊




 

               

 




 


 



 


              






 


6225539_1246428137oWFq.gif


 



  ~ ♥  起  舞  弄  清  影   ~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